2018年8月4日 星期六

今天話題:1994年泰國.普吉島之旅:東芭文化村-大象表演

今天話題:1994年泰國.普吉島之旅:東芭文化村-大象表演

大象表演 大象的毛髮可粗糙了。 它走起路來一搖一擺,很好玩。 那兒還有大象表演呢! 大像走到了木台上,前腳一抬,後腳用力,兩腳一站,搖頭晃腦,遊客們都讚嘆不已! 正當這時,表演的人說要請個幸運觀眾,當時我不敢上去shuajitian.cn,可好友用手硬把我推了過去,就這樣我成了那個幸運觀眾。 我走到大象旁,表演的人讓躺下,背朝上,大象抬起一條粗壯腿,輕輕地幫我按摩背部並用長長的鼻子親我的右耳。 泰國普吉島真好玩。
標準 YouTube 授權
 1994年泰國.普吉島之旅10:東芭文化村大象表演(實地拍攝影片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