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溪湖史記第十單元:見聞歷史:加油珮瑄




溪湖史記第十單元:見聞歷史:加油珮瑄

巫珮瑄
哦耶!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拿到了!好不容易畢業了!不過沒有哭有感動,哈哈哈

表單的頂端
表單的頂端
巫珮瑄覺得準備好了。
哦耶!費盡千辛萬苦,終於拿到了!好不容易畢業了!不過沒有哭有感動,哈哈哈
雖然曾經是學校樂隊的總指揮,雖然曾經代表學校去校外即席演講,雖然曾經代表學校去全國的機器人比賽,不過都只是曾經有過,這些只能回憶的曾經,現在都無法。呵呵現在雖然還是有點責任感的按部就班,一步一步的完成能夠做的事,不過難免會有無力感的時候,哈哈哈
希望能在接下來的階段能夠受到很多人的支持,給我信心繼續努力下去。我的態度是,凡事都要努力面對,雖然一定很困難,可是絕對不要回頭看了才後悔就好。是我的就會是我的,不是我的沒有也無所謂,反正我努力過了!就像面對這次的生病一樣。

何乘慧 想帶你出去走走,讓你知道你可以做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~你的世界還是可以很大,夢想還是可以很遠,還是可以有一個精采無比的生活。
遇到困難的事,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。遇到不知所措的時候,還是會有好心人伸出援手。要一直對生命充滿熱情,生活才會每天開開心心。辛苦會過去,都會是成為我們成長中的一部分。
期待你之後能更有勇氣放下緊張,我可以陪你離開輪椅,接觸更多生活中不同的溫度。......查看更多

巫珮瑄覺得充滿鬥志──大業學苑
320 · 台中市 · 
最近一直再趕論文,居然有點兒煩躁不安,時間都快到了...昨天才意識到不能再鬆懈了,必須加緊腳步來完成,呵呵雖然我一直給自己一個觀念 : 要會讀書也會玩,不過現在真的是一直在提醒自己要求自己了。
P.s.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人生,真的不可以比較

巫珮瑄覺得心滿意足。
我決心不要跟生命低頭,所以我快把論文完成了!其實有點兒感動,我要證明雖然不方便不過我還是可以完成論文的,哼!阿不要在問我怎麼還沒寫完,這是對於研究生基本的禮貌跟尊重好嗎?我認為只是輪椅代替走路而已,沒有什麼改變。在這期間看到別人在玩樂其實超級羨慕的,所以我結束之後我一定要大玩特玩。

張雪玉 加油,偉豪四月底也會回學校跟你做同樣的事,完成論文的功課,你是最棒的,相信爸媽看到你所有的~他們倆會覺得感動與欣慰,加油再加油!
 · 回覆 · 2 · 226 11:45
Sufeng Li
Sufeng Li 妳真棒!!也很優秀,加油喔!!
 · 回覆 · 1 · 226 11:49

巫珮瑄覺得充滿鬥志。
剛剛因緣際會之下翻到過去的FB留言,才看到那麼久以前的話,原來我在昏迷期間有那麼多的祝福,今天難得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看。
真的很感動,一直壓抑自己想哭的情緒,可是看到那些文字都快受不了了!雖然有些人已經不在我身邊,不過真的患難見真情。
還有,我的論文今天終於印出來了!鬆了一口氣,只是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做哦我的想法是,所有事情從頭到尾都要自己做,證明我可以的~!!
鄭乃榕 加入 巫珮瑄
520 · 
老同學~生日快樂啊!
越南時間還沒過12 所以還不算遲到啦XDD
看到你研究所就快要完成了
超替你開心的啊!
這個遲來的文憑真的是得之不易啊
未來的路還很長 (我好像老人家哈哈)
祈求老天爺能給你無比的勇氣去面對各種挑戰
加油!!!
巫珮瑄覺得幸福── The Lin
520 · 台中市 · 
這幾天特地跟醫院復健請長假,想要來專心一意的修改論文,上禮拜一Meeting之後,我腦袋開始思考到底該如何是好,畢竟我真的沒有那麼多時間來準備,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,上次是在發表的前幾天突然就生病,超級恐怖的,我現在非常的小心翼翼,真的很怕又再一次。

傻瓜,沒有笨蛋想用健康跟自由來換取成就跟成熟好嗎!一般事情在於正常的人可能要100分的努力,我卻要用200萬分的努力跟心力,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累,可是遇到了就遇到啦!只能努力的生活啊!繼續保持樂觀的態度來面對,不然能怎麼辦啊?你說啊!
我承認前些日子有點被論文搞的心情鬱悶,不過還好很快就過了,呀比~!雖然有點憤世嫉俗,不過都想開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謝謝最近被我吵的人,你們真的有無比非凡的耐心呢!可以容忍我這樣子吵,呵呵可能就是想要找人聊天分擔吧!真的很抱歉抱歉抱歉啦
終於恢復自由啦!萬歲~!!!!!!

P.S.每天晚上聽著 waa wei的廣播節目真的感覺很幸福呢!很享受又能放鬆!!有時候都會笑出聲,哈哈心情超級好的睡著 口試 不知道該怎麼放鬆 最後一次回學校 ‪#‎接下來要去找米奇 好想畢業拜託
531 · 
又殘又廢,想要堅強想要樂觀真的好難...看完真的很感動呢…:"( 她可以我一定可以...應該吧
巫珮瑄覺得很有挑戰──雲林科技大學

巫珮瑄覺得好 high──何乘慧,在大業學苑
65 · 台中市 · 
可能是我以前常常去演講的關係,現在就算有人用異樣的眼光看我也無所謂(除了一直盯著看的小孩),我都會想說反正他們知識水準很差不要跟他們計較。
到了剛剛還有人幫我慶生,真的是受寵若驚呢昨天晚上也收到弟弟給我的生日禮物,今天又有蛋糕跟卡片,哈哈!我過了好久的生日喲~!!真開心。
然後,就是明天了!我期待已久的,哈哈!明天將是大玩特玩的第一步,終於讓我等到了!哦耶!因為這樣子所以居然像小朋友一樣興奮到睡不著。小巨蛋我來了!

楊永川 那孩子們無邪氣眼光,視而不見就好!我感覺妳很勇敢,有企圖向前邁進,將來妳與人不同的成就可期待!生日愉快!

巫珮瑄覺得準備好了。
雖然曾經是學校樂隊的總指揮,雖然曾經代表學校去校外即席演講,雖然曾經代表學校去全國的機器人比賽,不過都只是曾經有過,這些只能回憶的曾經,現在都無法。呵呵現在雖然還是有點責任感的按部就班,一步一步的完成能夠做的事,不過難免會有無力感的時候,哈哈哈
希望能在接下來的階段能夠受到很多人的支持,給我信心繼續努力下去。我的態度是,凡事都要努力面對,雖然一定很困難,可是絕對不要回頭看了才後悔就好。是我的就會是我的,不是我的沒有也無所謂,反正我努力過了!就像面對這次的生病一樣。
可能是我生病的時候是學生時期,然後都沒有什麼工作經驗,居然有點單,是要張大眼睛有點警覺才是,不然真的太單純常常會被騙!!!!!哈哈!原來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妹妹。表單的底部

何乘慧 想帶你出去走走,讓你知道你可以做很多很多不一樣的事情~你的世界還是可以很大,夢想還是可以很遠,還是可以有一個精采無比的生活。
遇到困難的事,還是有辦法可以解決。遇到不知所措的時候,還是會有好心人伸出援手。要一直對生命充滿熱情,生活才會每天開開心心。辛苦會過去,都會是成為我們成長中的一部分。
期待你之後能更有勇氣放下緊張,我可以陪你離開輪椅,接觸更多生活中不同的溫度。
你看,我們這次就到草皮上拍照,站起來跟植物牆合照~相信以後一定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生活
加油唷~~
最後,謝謝你相信我,讓我有一個這麼特別的經驗,和一個這麼願意包容我的朋友。

巫珮瑄覺得心滿意足。
因為有很多人問我怎麼會如此的沒有安全感,然後每次都要打那麼長的字有點累,手很酸,所以乾脆在這邊說個清楚明白,哈哈!其實那是我永遠的陰影,沒辦法抹滅的。
以上珮瑄自述文

說明-祝福
四年前在超市,突感覺身體有異常,打手機給同學求救,就不省人事,被送到病院,診斷是腦幹出血!經過治療-復健-四肢-言語障礙!可是她的勇敢,不屈精神,克服萬難,覺悟,正常的人可能要100分的努力,我卻要用200萬分的努力跟心力,如此堅定不移精神,使她終於完成論文,拿到畢業證書!何等慼人!我們大家給她最大聲的鼓掌,加油!並祈祝!她前途無限!
三伯公祝福


謝謝三伯公,每次遇到低潮或者面對人生的轉折選擇時候,前往拜訪您,都會給我很勵志還有很多希望,真的很棒~!請您都要每次都給我更多的想法跟激勵,一定要健健康康的破百喲~
覺得充滿希望──在長庚養生文化村

溪湖三叔公開講部落格編輯製作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