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

2010新春特別節目東芭文化村(民俗表演)

恭賀新禧!!

古早人一句話

三年一輪好歹照輪

三年一輪好歹照輪... 目前的我蠻深信這句話背後的含意... 而我也會好好把握住,現階段的小小成就... 亂世出英雄...在這不景氣的年代..我不能有太多的抱怨! ..

危 機入世... - 夢想天地晃一晃-點左文連結網路

三年一輪好歹照輪... 目前的我深信這句話背後的含意... 而也會好好把握住,現階段的小小成就...在這不景氣的年代..不能有太多的抱怨! ...

推薦新春珍奇新聞(剪報)

虎年大預測 屬蛇馬猴要小心 點左文連結網路

虎年哪些人,要特別注意?CNN找來香港命理師,從生肖角度,看世界名人,虎年的運 勢,生肖屬蛇的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,健康可能亮紅燈,最近風波不斷的 TOYOTA社長豐田章男,因為屬猴,剛好犯太歲,虎年也要小心,至於生肖屬馬的,大陸國家主席胡錦濤,命理師給的建議是「凡事小心,不要 鋒芒太露」。

初 五迎財神! 拜「發糕、福金、元寶」招財 點左文連結網路

大年初五,迎財神的日子,許多民眾可能會選擇到財神廟或是土地公廟求財,有專家提供,民眾自己在家就能招財的方法,除了準備牲禮和水果,面向住家大門或是 落地窗方位迎財神,最重要的是,如果再買齊發糕、福金紙和金元寶各八樣,也能讓財運滾滾來。

★★★★★★★

東芭文化村(民俗表演)

東芭樂園(東芭文化村)點左文連結網路



民族劇院,每天上午
九時和下午三點半各有一場表演泰民族的歌舞節目,在遊客多時加演到上午和下午各兩場 。每場表演向遊客介紹了泰國的文化和風土人情。諸如泰國的婚禮儀式。泰國男子出家當 和尚的儀式,泰國南部、東北部、北部山地民族各地的風情舞蹈。再如:具有泰國特色的 竹竿舞、刀杆打鬥、手腳並用的泰式拳擊、兇狠刺激的鬥雞、更有古代敵我雙方以大象參 戰的、大型的戰鬥場面。這些表演讓遊客在不長的時間內集中地感受到泰國一些難忘、真 切的風俗習慣讓人們印象深刻而不會忘懷。

泰國東芭村的影片搜尋結果。點左文連結網路

民俗表演錄影片


溪湖三叔公開講部落格錄製

沒有留言: